办理公证收费标准
2023-05-11 12:24

(货币单位:坚戈)

业务类型

普通件

加急件

特急件

民事类公证

6000

12800

16000

商事类公证

12000

18800

22000

一式多份公证书仅收取一份正本费,其余副本每份收取2000坚戈。公证一般不办理加急。

请申请人携取证单前往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分行(АО “Торгово-промышленный Банк Китая в г.Алматы”)交费,地址:阿拉木图市阿拜大街与图尔古特阿扎尔街交叉处150/230号(Республика Казахстан, 050046, город Алматы, пр. Абая/уг. ул. Тургут Озала №150/230, пом. 846, блок 7.)。请务必保留好取证单和缴费凭证。取证当日,请携带缴费凭证和取证单前往总领馆领取领事证件。取证后,请当场核对。因取证单丢失等原因导致文件被他人领取的,总领馆不承担责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