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新春盎暖意,新年开局振士气—蒋薇总领事新春慰问中资企业一线员工
2023-01-21 13:05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驻阿拉木图总领馆蒋薇总领事率队赴中亚天然气管道阿拉木图管理处下辖CS6站走访慰问,看望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中方员工,并现场连线中亚天然气管道奇姆肯特管理处、塔拉兹管理处工作人员。中国石油中亚俄罗斯公司总经理卞德智、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哈萨克斯坦管道公司总经理姜进田、总领馆商务参赞吕安琪陪同。

蒋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奋战在一线的管道工人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每一位坚守者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并对企业在安全运营、冬季保供、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再接再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扎实做好安全运营、风险防范等工作。

蒋表示,过去一年,以中国石油中亚俄罗斯公司为代表的在哈中资企业胸怀“国之大者”,迎难而上、担当尽责,推动中哈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累累硕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在哈首倡十周年,作为中哈共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于变局中开新局,认真贯彻落实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哈取得的重要成果,继续秉持互利共赢理念,汇聚中哈友谊的磅礴之力,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福祉,构建中哈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场站中方员工感谢总领馆传递来自祖国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抓住机遇,勇挑重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向祖国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走访慰问期间,蒋向一线员工发放了“迎春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