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领区新疆企业座谈会
2023-02-24 09:00

2月23日,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举办以“保稳增效·共话发展”为主题的领区新疆企业座谈会,蒋薇总领事、仲华副总领事与领区13家新疆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听心声讲政策,为促进新疆企业在哈发展、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情况和看法。吕安琪商务参赞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中国外运长航哈萨克斯坦有限公司、中国中检阿拉木图有限公司、新疆三宝集团驻阿拉木图办事处、新疆野马集团哈萨克斯坦分公司等企业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蒋表示,新疆企业是对哈合作的排头兵和生力军。当前,企业应抢抓对哈合作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新发展理念同新哈萨克斯坦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稳妥应对挑战,为推动中哈下一个“黄金三十年”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总领馆将继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当好领区中资企业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也祝愿企业在领区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